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0/11/01

高雄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照顧您的靈魂之窗

 

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提醒您:你多久讓你的眼睛休息一次?

  前幾個月看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電子新聞的時候,發現了一則消息,「長時間看電腦,眼科醫師提醒當心『眼睛過勞死』」,報導中指出:一名才20出頭的男子,因為電子工程師身分,一天有10幾個小時都盯著電腦螢幕,突然間覺得視力模糊,檢查才發現眼睛過勞死。

        回頭想想自己也快30歲了,頂著七八百度的大近視,做的又是軟體視覺設計的工作,每天看電腦的時間比看人的時間多很多,擔心之下開始注重自己的眼睛保健。定期讓眼睛休息,並到專業的
眼科尋求醫生的幫助。


 

 

高雄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專業親切的醫療服務讓我沒有壓力

     在多方打聽之後我選擇的是高雄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網所推薦的診所就診,除了詢問許多眼睛保健的問題外,也想讓自己的視力得到更多的改善。高雄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網所推薦的診所醫師聽到我想改善視力,很仔細的詢問我的眼睛狀況,他說最先進的無刀近視雷射是很好的選擇,但是必須先通過許多的術前檢驗,以確保我的眼睛可以做這樣的手術。他們專業而不急於推銷的態度讓我覺得舒服又信賴,因此在與家人討論後,決定做無刀近視雷射手術。



 

高雄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強力推薦無刀近視雷射手術

     iLASIK無刀近視雷射所使用的飛秒雷射是高科技及高精密度的技術是第一種無刀、且是最精確的角膜瓣製作技術。飛秒雷射製作一個角膜瓣大約是20秒,加上以雷射治療度數,實際執行近視雷射手術的時間一眼約1~2分鐘,不會造成長期的手術緊張及體力流失等現象,是想接受近視雷射手術的人最佳的選擇。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百大名醫眼科診所,LASIK,眼科,白內障,無刀近視雷射,前導波,角膜塑型術,虹膜定位,近視矯正,飛秒雷射,雷射近視手術,一般眼科治療,眼科醫師,虹膜定位前導波,白內障治療, 角膜塑型鏡片,虹膜定位前導波近視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es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