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0/10/28

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找回我的明亮大眼!

 

感謝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網」

  從小就喜歡看電視,玩線上遊戲,再加上工作因素需長時間看電腦螢幕,所以現在近視將近一千度。以前就很想去做近視雷射手術,但是到很多家去做近視雷射術前檢查,都因為角膜比一般人薄,傳統的近視雷射可能有風險,雖然醫生表示 還在安全範圍之內,但我仍很擔心手術風險,加上當時手術費也不便宜;遲遲沒有做決定。最近有同事在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網看到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的相關資訊,並到推薦的診所做了近視雷射手術,非常成功的擺脫四眼田雞的外表,重新擁有美麗的雙眼。同時也在網路上看了很多近視雷射相關資料,才知道近視雷射技術分為一般傳統近視雷射無刀近視雷射。後來就在同事的引見去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網所推薦的診所讓醫生做近視雷射術前詳細的檢查。醫生建議我做最新的無刀近視雷射,以減低一般近視雷射的風險。 諮詢過程中,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醫生很親切地講解專業知 識,解決我心中所有的疑慮。當下就馬上決定手術日期,做無刀近視雷射手術。


 

戴隱形眼鏡的成本費用長期下來比近視雷射手術花費更大

     我換算過戴隱形眼鏡的成本費用,長期下來比近視雷射手術花費更大。無刀近視雷射在手術過程中,其實不會痛,手術時間也很快。無刀近視雷射手術後,我睜開眼睛,看到清晰的周圍環境,心裡真的好開心。隔天早上看看鏡子裡的我,對自己明亮的雙眼越看越滿意!隔天正常上班,完 全沒有不適應的情況。



 

真心推薦高雄眼科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

     聽過我的近視雷射手術分享的周圍親戚朋友們,也都陸續到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尋求解決近視的困擾。感謝近視雷射眼科百大名醫」網提供的眼科相關最新資訊


  
 
 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高雄,百大名醫眼科診所,LASIK,眼科,白內障,無刀近視雷射,前導波,角膜塑型術,虹膜定位,近視矯正,飛秒雷射,雷射近視手術,一般眼科治療,眼科醫師,虹膜定位前導波,白內障治療, 角膜塑型鏡片,虹膜定位前導波近視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yes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